【书院】泽园书院2021年中秋茶话会成功举办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67更新时间:2021-09-22

泽园书院 报道

“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为陪伴书院留校同学度过一个温馨的中秋节,丰富留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9月21日,泽园书院为全体留校学生准备了月饼与定制贺卡,并于当晚在108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中秋茶话会。泽园书院副院长(主持)刘俊峰、留校生辅导员代表胡加成、束雨以及21名留校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刘俊峰对同学们支持学校、书院疫情防控工作表达了感谢,对同学们留校冲刺考研、考公的努力与韧劲表示了肯定。在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后,针对同学们近期在就业、考研过程中产生的困惑,他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的经历,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就同学们关注度较高的考研择校难题,他鼓励学生综合各方面信息,结合自身优势,明确目标。就同学们反映较多的时间分配问题,他强调要平衡好考研复习与求职就业等方面的时间,分清主次,将主要精力放在主要方面,到最后的冲刺阶段,更要明确目标,奋力拼搏,让青春不留遗憾。

刘俊峰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切忌患得患失,要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强信念、增见识、长才干。最后他代表书院全体教师向留校学生代表,并通过留校学生代表向全体泽园学子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同学们都能有美好的未来和光明的前程。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