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政府审计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22更新时间:2021-09-23

政府审计学院 报道

9月22日下午,政府审计学院在敏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秋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部署下半年学院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童瑞连主持会议并传达晏维龙书记、刘旺洪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执行院长王士红部署学院下半年主要工作。政府审计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加会议。

童瑞连在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时说,今年上半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三次创业”提出的硬任务将全面完成。面对新的起点、新的方位、新的目标,需要全体南审人重整行装再出发,开启南审办学新征程。政府审计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按照校党委、校行政的决策部署,聚焦国家审计高质量发展,围绕办学提档升级,在审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审计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实现建设享誉海内外的审计大学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士红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推进、研究生教育、审计科研等方面对学院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其他院领导也分别就分管工作就下半年工作安排做了布置。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