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体育与艺术教学部针对体育健身中心管理工作进行研讨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82更新时间:2021-09-23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报道

9月23日上午,体育健身中心管理工作研讨会在F315顺利召开。会议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李俊主持,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孙兵、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崔俊、国信物业党委书记蔡咏见以及场馆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孙兵阐明了本次会议目的,强调了体育场馆设施在高校中的重要作用和意义,指出体育健身中心的管理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提出在管理中“以安全第一为指导思想、以履行合同为基础、以服务对象满意为标准、以树立高校品牌为目标”的要求,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场馆如何管理管控、场馆管理专业化如何提升、信息化管理模式如何提档升级等问题和挑战作出分析。接下来,蔡咏见对上述分析和问题作出反馈和意见交流,指出公司会不断在创新上积极探索,表达了希望与承接项目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景,表达了积极配合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将场馆管理工作做好、做优、做出品牌的决心。最后,崔俊针对艺术场馆管理作出分析,提出严格审批程序、加强门禁管理、加强器材维护检查和晚间巡查等专业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体育健身中心管理工作提供了保障和沟通渠道,对明确工作目标、细化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巡查、提升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管理目标、细化了管理方案,同时也表达了一定管理好、使用好体育健身中心,进而服务好全校师生的坚定决心。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