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会计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465更新时间:2021-09-24

会计学院 报道

9月22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动员会和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殷俊明主持。

殷俊明介绍了学校召开的校党委第四届九次全委会、秋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和疫情防控会议的情况,并对学院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进行部署。殷俊明要求全体师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政府和学校的防控部署,遵守学校防控的相关规定。

温素彬院长再一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提醒老师们提高疫情防控的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安排,重点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首先从南审成功的密码、关于提档升级的要义、提档升级的七大具体举措、提档升级的要求等四个方面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关于“事业发展不停步,提档升级再出发”的讲话精神。并进一步传达了校长刘旺洪关于上半年的工作回顾和下半年的工作部署,重点传达了十一个方面的工作部署。最后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下半年工作重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老师们明晰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其他分管领导也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传达本学期相关工作具体安排。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