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总务处召开食堂食材供货服务签约仪式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665更新时间:2022-08-01

总务处 报道

近日,总务处召开食堂食材供货服务签约仪式,总务处处长徐振龙、副处长余冬梅、采供服务中心主任叶斌、江苏省苏食食品有限公司、江苏雨润菜篮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7家食材中标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冬梅主持,分七项议程。

余冬梅首先介绍了本次食材供货商产生的过程和形式。她指出,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食堂食材采供,在上级文件精神指导下,在校招标办、法务办协同配合下,今年学校食堂食材招标工作进展总体顺利,一百多家企业参与投标,最终17家企业中标,较好完成了8个大品类食材供应招标工作。

叶斌组织食材中标单位认真学习《南京审计大学食堂食材价格管理办法》《供应商考核管理办法》。8家分包中标单位代表依次上台签约,签约仪式结束后,江苏省苏食食品有限公司、江苏雨润菜篮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供货商代表分别在诚信履约、规范供货、保证食材质量、为南审师生高质量服务等方面作表态发言。

徐振龙结合食材食品安全、供货服务质量、疫情食材保供等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把好食材安全质量“前提”。要重视食材安全质量,从源头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严格落实食材检验检疫等各项法规制度;加强食材加工、储藏、配送管理及企业内部控制管理。二要把好供货服务能力“基础”。要加强员工培训、抓好服务管理;要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明确配送标准要求,特别是应急食材保障的及时性。三要把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始终从工作大局出发,在务实稳价、保供保价等方面下功夫。

会议最后,采供服务中心组织食材供货单位学习“集鲜丰”卖家操作系统平台,发放“集鲜丰”卖家操作系统平台使用手册及系统登录账号,并组织食材供货单位勘察送货服务地点。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