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访企团走访普华永道南京所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802更新时间:2022-08-05

会计学院 社会审计学院 报道

为做好一流专业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调研用人单位对我校学子就业实习的反馈意见,8月4日下午,我校访企团一行走访了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南京分所(以下简称“普华南京所”)。访企团成员包括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殷俊明、院长温素彬、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德林,社会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蔡雪辉、院长许汉友、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吴青川、党政办公室主任姚美娟等7人。

普华南京所合伙人庄蓓蓓携运营部主管孟淑媛等接待了南审访企团。庄蓓蓓对学校访企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普华南京所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块和未来发展规划等。孟淑媛介绍了普华南京所关于实习和新员工招聘流程,重点介绍了员工的职业发展体系。

我校访企团向普华南京所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情况,特别是学校三次创业以来取得的大学更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博士授予权单位的获取等一系列标志性成绩。与普华南京所就人才培养、课程案例建设、实习就业、专业前沿问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希望以此次走访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互动,深化校企合作,做好供需精准对接,实现优势共享、协同发展。

访企团老师还与在普华南京所工作的校友进行了现场交流,关心他们在普华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征询了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师资提升等各方面建议、意见。校友们分享了在校求学期间与老师、同学的相处时光,对校园里的一草一木至今仍历历在目。他们对学校的专业建设、素质教育、专业技能建设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本次访企是我校暑期走访四大所专项计划的第三站,不仅充分了解了用人单位对南审学子就业实习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也勾勒了校企双方未来协同推进人才培养的工作路径与预期愿景。学校一直将人才培养质量作为重点工作,今后将继续多维度拓展岗位资源,认真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学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实习就业保驾护航,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无缝对接。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