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092更新时间:2022-08-11

党委宣传部  报道

8月6日,学校在中和楼208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晏维龙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相关评论员文章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在省委工作会议中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省委书记吴政隆在省委工作会议中讲话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敢为善为坚决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委工作会议和省委吴政隆书记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四卷著作结合起来学,同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融会贯通起来学,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南审高质量发展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还研究了校领导分工等有关事宜。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