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2021年度“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优秀组织奖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790更新时间:2022-08-11

校团委 报道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公布了2021年度“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以下简称“苏北计划”)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结果,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成为获得此项荣誉的省内十所高校之一。

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是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助力苏北振兴的重要举措之一。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苏北计划”志愿者的选派工作,不断完善“苏北计划”全链条工作机制,通过多种渠道向全校学生宣传动员,开展多场“校地对接”等宣讲会,积极主动选拔、培养优秀学生参与“苏北计划”项目实施,并持续跟踪、帮扶志愿者迅速适应工作环境,为建设美丽新苏北提供源源不断的后备力量。

 2022年,“苏北计划”升格成为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服务地由苏北拓展到全省。2022年,我校共有22名优秀毕业生被录取为“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16名优秀毕业生被录取为“西部计划”志愿者,他们将在各自的服务岗位开展志愿服务,为促进西部地区及江苏地区的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作出贡献。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营造志愿服务氛围,创新工作机制,加大对志愿服务典型的塑造和宣传,引导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建功立业。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