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总务处组织暑期工作进展情况中期检查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421更新时间:2022-08-11

总务处 报道

8月8日上午,总务处成立检查组开展暑期工作进展情况及安全施工情况中期检查。总务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中心(医务所)主任、副主任,各项目现场负责人共同参加。

上午8:30,检查组首先来到澄园餐厅升级改造现场,详细了解工程项目改造进展情况,水电、消防、空调改造等子项目对接协调情况及工程完工时间节点,现场查看一、二楼餐厅功能分区、预设窗口布局及餐位概算规划等,并于施工现场就检查发现的施工安全细节问题向中标单位现场负责人一一叮嘱,细化落实求整改。

检查组按照澄园、泽园、润园、沁园的顺序,依次对四个园区包括餐厅升级改造、宿舍台阶改造、宿舍家具安装及出新、南大门水池改造、润泽湖水草清理、教学楼宇课桌椅及公共区域维修、食堂油烟管道清洗等14个暑期重大工程进行检查。

约上午11时,检查组来到总务处会议室,结合暑期重点工作,各科室(中心)进一步汇报暑期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总务处副处长周则刚指出,各部门在有序推进暑期各项计划内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关注临时性重点工作任务,确保能够正常开学。特别是,学生公寓调整、家具安装及出新,公寓分区调整、洗衣房、开水房等配套设施设备建设要抓紧推进;开学前,校园整体环境的整洁、美化要进一步细化,合理调配力量,分时分区分步完成的同时,做好日常维护工作。

总务党总支书记吴春梅首先对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各部门负责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进入暑期,各部门坚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克服高温炎热等诸多困难,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项工作。从今天检查情况看,总体能确保稳步推进、安全有序。各部门发扬了总务人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良好传统。接下来,一是进一步关注重点工作推进。餐厅升级改造及校园重大维修项目改造等年度重点工作,务必要集中精力、集中力量,保质保量按时完工,确保开学顺利。二是要进一步关注统筹和协调。工作中涉及相关部门的,要从学校大局出发,务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靠前协调、主动对接、牵头带头,确保工作无缝衔接、同步进行、形成工作闭环。三是要进一步关注安全生产。暑期酷热难耐,水电气等工程施工及室外作业人员,务必做好防暑降温、谨小慎微、常看常讲,确保杜绝任何形式的安全事故。

开学前,总务处将根据工作安排,进一步开展暑期工作完成情况检查验收。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