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宜春市审计局与政府审计学院座谈交流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414更新时间:2022-08-15

政府审计学院 报道

8月13日上午,江西省宜春市审计局与政府审计学院交流座谈会在敏行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宜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鲜等领导一行5人与政府审计学院党委书记童瑞连、执行院长王士红、副院长戚振东等座谈交流。

童瑞连首先代表政府审计学院向宜春市审计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周建鲜介绍了宜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审计工作的总体情况,并提出了与南京审计大学在人才引进、业务合作、课题研究和培训交流等多个领域合作的意向。希望通过人才培养、素质培训、业务合作、课题研究等多渠道提升宜春市审计队伍的业务能力,共同培养高素质审计人才,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士红表示,政府审计学院高度重视与宜春市审计局的合作,愿意结合宜春审计实际情况开展多方位合作,发挥我校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促进审计理论研究与实务融合发展。

双方还就合作模式、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