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五次党代会】信息工程学院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70更新时间:2022-09-29

信息工程学院 报道

9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致明楼315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勇主持。

张勇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精神,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在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学校“建成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个人职业发展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姿态,为新南审建设、为国家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学院三位副院长分别布置了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张晓东介绍了目前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研究生导师关注研究生毕业论文撰写的进度和质量。郭红建布置了教学大纲的修订、一流专业专项课题验收、国庆节前后教学秩序要求、专业主任工作、实验室机房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任务。陈永泰结合目前学院科研立项情况,鼓励教师积极关注最新科研动向和学科交叉课题,立足“审计+”和“+审计”视角,为2023年科研项目申报和实验室建设做好准备,提前布局。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东结合审计廉洁文化月活动,给全体教师上了一次专题党课。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