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我校举办2022年第20期(总169期)书记校长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94更新时间:2022-09-30

泽园书院 李瑞 报道

9月28日,2022年第20期(总第169期)校长书记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必荣以“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如何过好大学生活”为主题,与泽园书院2022级新生代表座谈交流。泽园书院、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以及泽园新生代表参加线下座谈会,泽园书院全体22级新生线上参加。座谈会由泽园书院党委书记谢刚主持。

座谈会开始,新生代表们围绕自我规划、自我管理、专业学习、能力提升、成人与成才等话题提出各自的问题。董必荣认真倾听学生困惑,结合实际和自身经验,从坚定目标、沉淀自我、完善自身等方面一一解答。他鼓励同学们坚定初心,摸清自我定位,明确学习目标,悉心规划,做方向明确、目标坚定的南审人;希望同学们将宏观视野与微观视角相结合、将自身专业优势与时代发展相结合,跨学科掌握多种技能,做综合素质强、多学科融合发展的南审人;号召同学们提升国际化视野,在中国经济架构下,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成为维护国家经济安全的卫士,做视野开阔、心怀家国的南审人。

通过本次座谈会,泽园书院新生们满怀期待,对即将开启的人生新篇章更加充满信心。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