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我校举行“2022年欢度重阳佳节暨集体祝寿活动”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45更新时间:2022-09-30

离退休工作处 报道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9日下午2:00,我校在体育健身中心附馆104室举行“2022年欢度重阳佳节暨集体祝寿活动”。

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校长董必荣,党委常委、副校长卢亚娟,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祖华,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孙宏斌,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师发展评价处、财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工会、团委、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与今年70周岁以上逢五逢十的寿星老同志代表聚在一起,共话重阳,共叙南审情。

祝寿会上,晏维龙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今年满整的老寿星们送上由衷的生日祝福。他指出,回顾过去5年、10年乃至39年学校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审计署关心关怀,离不开历届校党委班子的接续奋斗,离不开一代代南审人的奋力拼搏,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他表示,过去五年,学校精准化做好离退休工作,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做到点对点服务老同志。第五次党代会党委报告指出,要“在政治上、生活上更加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活动中心建设工作,持续打造‘银发生辉’品牌”。他强调,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通过不断健全和完善离退休工作,让全体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健康。

活动现场,晏维龙与寿星代表共切蛋糕。

董必荣为寿星们贺寿并合影留念。

卢亚娟主持祝寿会。她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也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后盾。她深情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教师发展与评价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处长(部长)刘爱龙作为职能部门代表致贺辞。他表示,三十九年春华秋实,是一代代南审人接续奋斗的成果。我们要传承好、发扬好他们艰苦创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宝贵经验和指导。

校退教协会理事长阮星光作为老同志代表发言。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对老同志关怀备至,老同志们的幸福感不断提升,尤其是近几年来学校取得的跨越式发展让大家感到无比欣慰。在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全国上下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之际举行本次活动,老同志们感到无比欢欣鼓舞。

马长莲作为寿星代表发言。“作为老同志,我们对学校发展的蒸蒸日上感到无比欣慰、幸福、自豪。我们将一直关心关注着学校事业的发展,为学校取得的各项成果喝彩,并努力做出积极贡献。”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刘米纳作为学生代表致贺信。“值此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携全校青年向你们致以最真挚的节日祝愿,祝你们福寿无疆,喜乐安康,阖家幸福!”

随后,大学生艺术团和老教师艺术团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诗朗诵,舞蹈,合唱……师生同台,倾情演出,感动了在场所有老师、同学,赢得了阵阵掌声。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