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五次党代会】国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17更新时间:2022-09-30

国际学院  吴苏哲  报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校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9月28日,国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波主持。

会上,姜德波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所作报告《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奋力推进一流特色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姜德波强调,2022年是学校发展史上实现里程碑式跨越的一年——学校成为全国最年轻的博士培养单位之一。在这关键时期,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各项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秉承学校“特色、质量、国际化”办学理念,遵循学校新发展阶段“三步走”战略,进一步扩大与海内外名校的合作,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探索新方向。

院长王素梅布置了学院近期各项工作。王素梅指出,国际学院工作涵盖范围广,发展速度快,目前已涉及本科、硕士生、留学生的培养,以及“一带一路”国家审计研究院建设、国际项目拓展等多个方面,任务繁重。全体教职工要把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为早日建成“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副院长张文秀,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静也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补充。

会议最后,姜德波传达了学校秋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严守政治纪律,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守好安全底线,以奋进新征程的姿态和苦干实干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