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审计•廉洁文化月”专题活动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41更新时间:2022-09-30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报道

9月28日下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在位育楼217会议室开展“审计•廉洁文化月”专题活动系列之廉洁专题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视频讲述了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案、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邦案等典型案例。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案例中讲述的严重违纪违法的事实触目惊心,落马官员现身说法和忏悔反思令人唏嘘,发人深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防微杜渐,守牢底线。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曹惠琴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规党纪相关理论知识,重点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上来。要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完善制度建设,促进规范管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