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坚持和平发展 推动和谐世界:青年在行动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725更新时间:2023-09-28

9月20日,2023南京和平论坛的主论坛及多个平行论坛在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的江苏园博园举行。各国的青年从全球各地飞抵南京,以不同的声音、不同的语言、不同的方式,分享他们在和平发展方面作出的积极探索,以寻求共同行动,发出和平之声。

来自巴基斯坦的“Z世代”青年代表明竺以亲身经历,分享了中巴经济走廊给她的家乡带来的巨大变化。2023年是中巴经济走廊启动10周年。十年来,全长3000多公里的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在巴基斯坦,有不少方面直接受益于中巴经济走廊。

活动期间,来自不同国度、不同地区的年轻人,正以自己的方式保护着人与自然赖以生存的环境,呼吁人与自然的和平,人与人的和平,国与国的和平。

本次论坛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此次论坛围绕“共促和平发展、共享文明成果——青年在行动”这一主题,聚焦“青年”。(记者 葛勇)

链接:

https://m.chinanews.com/wap/detail/chs/sp/10082055.shtml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