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异地慰问工作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3-12-29

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 报道

为做好长期异地居住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管理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赴镇江、苏州、上海等地开展走访慰问,向居住在异地的退休老同志表达诚挚问候和深情关怀,确保走访慰问“不断档”,关心关怀“不延迟”。

在镇江句容,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徐翠华等来到老同志赵长旭家中,送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资料和《学习参考》《银潮》等杂志,与赵长旭及家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情况,耐心解答他们关心的异地就医、二次报销等问题,手把手地教他们使用相关手机软件。

在苏州高新区人民医院,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吴学军等来到因病住院的金厚贻老师病床前,详细了解金厚贻的病情和治疗情况,解答医保和其他问题,嘱咐她积极治疗、安心修养、早日恢复。

在上海浦东,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温小佳来到退休教授卢荣善、张远秀家中,为卢荣善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论党的自我革命》等书籍送到他们手边。温小佳还看望了居住在上海嘉定的胡涛老师。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的新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并衷心祝愿学校的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就。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