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师获江苏省2023年创新创业教育年会优秀论文奖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4-01-02

创业学院报道

12月28日-12月30日,江苏省创新创业教育2023年年会在常州召开,此次会议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常熟理工学院承办。来自全省103所兄弟院校270余位参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宣读了江苏省2023年度双创先进个人、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我校教师两篇文章《双重导向协同视角下高校双创教育的突破路径》《师生协同视角下研究导向型教学的理念与模式——基于大学生双创教育的探讨》获优秀论文奖。

作为参会单位,创业学院将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借鉴兄弟院校、行业企业在双创教育、产教融合、文化建设、内涵提升等方面的良好经验,聚焦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构建,切实发挥好双创教育在提高学校育人质量、推动创业就业、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持续推进政校研企相融相促、共建共赢,进一步推进南审事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