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与中汇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4-01-02

靳渊博、朱斯颖报道

12月28日下午,泽园书院党委副书记徐婷婷、王红磊带领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及14名各年级学生代表参访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苏分所(以下简称“中汇江苏所”)。中汇江苏所主管合伙人束哲民、人事行政经理王露露,行政高级主管王鹃热情接待了泽园书院师生一行。

中汇会计师事务所常年稳居全国百强所前列,近三年来共有43名南审优秀毕业生加入了中汇。近期,经书院推荐,24名各年级学生陆续前往该所参加寒假实习。

泽园书院与中汇江苏所校企共建签约揭牌暨访企拓岗座谈会在该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王露露主持。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南京审计大学建校四十周年宣传片。束哲民简要介绍了中汇江苏所的主要业务方向、竞争优势和工作业绩。他期望通过本次校企共建能够让更多学生得到实习锻炼机会,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企业发展的共赢。徐婷婷向中汇江苏所领导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40年来的发展成就。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求职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有效协同,产出更多更好的成果。

泽园书院向束哲民、王露露颁发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校外特约导师”聘书,双方共同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会计师事务所行业准入标准、职业规划、晋升通路等话题展开交流并回答了学生提问。

座谈会后,泽园师生实地参观了中汇江苏所。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