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4-01-12

计算机学院 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计算机学院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1月9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晓东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刘海燕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详细介绍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和亮点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改进措施。

张晓东结合各支部党建工作具体做法和“一部一品”特色,对各支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支部建设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基础,必须规范管理,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实现“双融双促”。他肯定了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成果和特色做法,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和意见。

刘海燕对各党支部2023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及责任意识,树立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思路,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挖掘自身支部特色优势,紧紧围绕学院“科技强审”核心目标,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同时,她还提出了打造党建品牌的初步设想和计划。刘海燕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对各支部的指导和支持,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