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开展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4-01-15

总务处  仇恒龙 许峰报道

1月11日下午,总务处、保卫处联合南京安民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致明楼一楼报告厅开展消防安全技能培训,总务处领导、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片区主管及班组长、自营餐厅及餐饮合作经营公司、物业管理公司等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总务处副处长董国辉结合典型案例,指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进一步强调此次消防安全技能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总务工作实际,就消防日常管理、安全隐患排查、火灾预防等方面进行提醒与动员。

南京安民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金涛教官以视频、图片等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提高消防意识的重要性,详细介绍火灾形成过程、自救逃生以及灭火常识,讲解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重点内容,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并认真记录。他讲解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并组织餐厅、宿舍、楼宇教室等相关人员进行灭火器实际操作训练。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