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暨法学院党委与润园书院党委联学会议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4-01-17

法学院 孙自勉 报道

116日,法学院党委在教学法庭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法学院党委与润园书院党委联学会议。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宏宇润园书院党委副书记单德伟出席,法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监察学科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宏宇主持

本次会议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赵永红教授习近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学习体会进行分享。池通老师就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发表学习体会。沈玲副教授结合近期召开的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从审计与纪检监察天然不可分割的关系的角度发表学习体会

单德伟表示,通过此次联学,对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党的自我革命有了更深地理解和认识。以学习促工作,充分体现了学习成效,共同做好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

刘宏宇总结,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领会核心要义要持续学、多形式学,切实提高学习效果;要学有所得、学有所为,把学习落到实处,瞄准学科前沿,深刻把握审计与纪检监察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学科建设。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