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4项作品在省委教育工委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中获奖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582更新时间:2023-01-06

党委统战部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切实把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党委统战部精心组织开展“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并将系列活动成果报送省委教育工委参加评选,4项作品全部获奖。

《党盟共建传薪火携手同行铸辉煌--民盟南审支部献礼中共二十大》获得“讲多党合作故事 献礼中共二十大”短视频大赛二等奖;《用爱履责 用心育人》获得“榜样引领前行 同心共向未来”无党派人士风采展二等奖;《“归国赤子心 为国育英才”全力搭建归国留学人员合力建功平台》获得“海归心向党”归国留学人员优秀工作案例(重点推荐);《高校党外干部培养机制研究》获得“做好统战工作 促进教育发展”优秀研究成果(重点推荐)。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