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报】全国首届马克思主义监督思想与国家治理学术论坛召开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656更新时间:2023-01-06

本报讯(通讯员 顾亚男)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南京审计大学基地揭牌仪式暨全国首届马克思主义监督思想与国家治理学术论坛在线召开。会议由南京审计大学和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南京审计大学基地共同主办,南京审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法学院联合承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金松、南审党委书记晏维龙出席揭牌仪式和论坛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科研机构的 100 余位专家学者齐聚云端,围绕论坛主题进行深人研讨。

赵金松在致辞中指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基地作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要紧紧围绕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在推出高水平理论研究成果上下功夫,在发挥基地整体合力上下功夫。晏维龙表示,南审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努力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理论研究。

据了解,全国首届马克思主义监督思想与国家治理学术论坛由一场主旨报告、两场主题报告和五个主题论坛组成,省内相关高校专家分别担任主持和点评嘉宾。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