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董必荣一行赴莫愁校区综合改造项目现场慰问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556更新时间:2023-01-13

基建处 王崇豪 报道

1月10日上午,校长董必荣,副校长李乾文、任志成一行赴莫愁校区综合改造项目现场指导。党政办、总务处、财务处、国际学院、实验中心、信息办、保卫处、国资处、发改办、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公建中心项目负责人和各参建单位代表陪同。

董必荣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深入综合楼、图书馆和原国交中心改造现场查看了样板房,在听取了基建处处长丁舰丰和莫愁校区管委会主任毛勇的汇报后,董必荣对项目的整体建设及宿舍样板间的布置方案提出指导意见。工地现场指导结束后,校领导一行前往项目部慰问了项目部成员代表及工人代表,并向大家送上慰问品。

随后,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莫愁校区综合改造领导小组会议。会上,总包单位项目负责人傅林、公建中心项目负责人曹位汇报了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和春节前后的工作安排。

任志成指出,项目的稳步推进离不开学校各部门的鼎力支持,基建处各位同志常驻一线工作辛苦值得肯定,望各部门继续通力合作。下阶段工作要紧盯影响面广的关键节点,加快部分项目的招标采购流程,做好智慧校园的建设工作。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董必荣肯定了参建人员专业负责、敬业奉献的工作态度,并代表学校向所有参与项目建设的人员致谢,给大家拜早年。他表示,未来莫愁校区作为全国审计学习培训的重要展示窗口对各参建单位都是极好的宣传机会,希望各单位能切实做到“看大局”“看长远”“看格局”,保质保量按时完工。学校各部门要保持现有良好状态,抽调专业人员参与现场管理工作。他强调,“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面对潜在的合同风险和施工安全风险,务必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提前做好各项风险的防控工作。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