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南京审计大学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审计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397更新时间:2023-03-20

3月17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审计中心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监事会主席张少峰,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总审计师、审计部总经理、审计中心党委书记邱发森,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审计中心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訚晓青,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副总经理、党组审计办副主任周立云,以及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必荣,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董必荣首先代表南京审计大学对张少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南京审计大学在40多年的办学实践中始终坚持服务审计事业的初心不改,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依托审计行业平台资源优势,加强政产学协同合作,在审计学科专业建设、审计特色人才培养、审计技术方法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董必荣表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在审计信息化和大数据审计实践方面不断开拓创新,审计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稳步提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战略引领,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取得更多合作成果,携手打造校企合作典范,共同推进审计人才培养与审计事业发展。

张少峰对南京审计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校前期承接的计算机审计培训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简要介绍了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以及中国石化审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张少峰表示,中国石化审计中心紧跟时代步伐,全力推动审计工作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变,依托审计技术方法创新,为中国石化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南京审计大学作为审计人才培养摇篮,多年来为中国石化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很多已经成为中高层管理人员和审计业务专家,为中国石化审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以此次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审计人才培训、审计资源共享、审计技术创新、审计课题研究、审计学术交流等领域的全方位交流合作,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訚晓青、裴育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张少峰一行在学校领导陪同下,看望了中石化计算机审计培训班全体学员,并参观了货币博物馆与审计博物馆。

在签约仪式前,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晏维龙会见了张少峰一行,双方围绕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链接:

https://economy.jschina.com.cn/rddt/202303/t20230319_3183608.shtml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