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长三角社会救助援助公共服务平台”列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报告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424更新时间:2023-03-31

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 报道

3月5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向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提交了《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我校承建的“长三角社会救助援助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被列入其中,并通过了大会审议,这是对该项目的高度认可。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校际合作和人员合作,加大建设力度,不断提高社会应急心理服务水平与质量。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研发人工智能心理服务机器人,实现从“互联网+心理”到“人工智能+心理”的升级。组建高水平救援队伍。建立长三角重大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救助专家库,制定应急心理救助援助公共服务和人员培养标准化方案。建立区域性协同机制。构建长三角地区应急管理社会心理救助援助协同机制,探索重大突发事件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的长三角模式。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