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住在南审】详情咨询:02558318766

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宿舍区主要有润园宿舍区、泽园宿舍区、澄园宿舍区和沁园宿舍区。

 

Q:学生公寓的条件如何?

A:学生宿舍均为公寓性质,室内统一安装空调,有独立卫生间。洗浴按园区分为两种:泽园和澄园宿舍区为室内热水器,润园和沁园宿舍区为公共浴室。学校按4-6/间安排入住,收费标准在1000-1500/年。

  

Q:学生公寓的设施管理有哪些要求?

A:新生入住时请务必检查自己使用的家具和室内设施,发现损坏的要及时报所在站区值班室进行维修;居住期间要注意保护自己使用的家具,在办理毕业离校手续时,物业管理单位会对室内家具进行验收,损坏公物需照价赔偿。

 

Q:学生公寓允许使用电器吗?有哪些限制?

A:学生宿舍允许使用少量电器,主要是:电脑、微风吊扇、饮水机等。严禁使用或存放热得快、电水壶、电饭煲、电磁炉、电熨斗、电热毯、电暖器、电吹风、电暖手宝、电热杯、电炉、洗衣机等大功率电器(指高于200瓦)及一些不合格的小功率电器。

 

Q:学生公寓可以使用电脑吗?能够上网吗?

A:学生宿舍可以使用电脑,宿舍都可以上网。

 

Q:学校为我们的宿舍生活提供了哪些设施?

A:(l)学生公寓均有独立卫生间。(2)各站区设有开水房、洗衣房。(3)各寝室配有网络端口两个和电源插口。(4)沁园、润园宿舍各站区均有公共浴室。

 

Q:新生宿舍钥匙通过什么手续领取?在何处领取?

A:新生到学院报到后,根据在迎新系统查询到的住宿地点,先入住,再到各站区的值班室领取钥匙。

 

Q:我们生活的宿舍区有何治安保障?

A(1)所有学生公寓周日至周四2230,周五、周六2300锁门;各站区值班室24小时在岗,禁止陌生人进入。

(2)学校保卫部门接受校内报警,校卫队24小时巡逻。

注意了:仅仅依靠这些治安保障是不够的,你平时还要注意防火防盗,进出宿舍要随手关门,上教室自习要保管好贵重物品,因上课实行流动教室,你还要注意出入安全和交通安全。

 

Q:可以在校外租房或寄宿吗?

A:原则上是不可以,但是有特殊情况的,须按照校外住宿申请的程序办理。

 

Q:宿舍物品需要维修时,如何报修?

A:到所住站区值班室登记报修,维修人员会在规定的时间内给予修复。

 

Q:宿舍没电了,怎么办?

A:同学可选择以下两种方式给宿舍购电:使用本人饭卡到自助圈存机操作;通过手机APP“完美校园“操作。

 

Q:遇到推销人员怎么办?

A:遇到人员推销,首先不要相信其任何话语,并及时向站区值班室报告,也可以打校园110报警。

 

Q:电费是学生自己出钱、还是学校送电?

A:学校根据相关规定给予电费补贴,超出部分由同学自己购买。

 

Q:平时正常上课期间请假离校的程序如何?

A:对于正常上课期间请假离校的,要执行双请假制度,根据请假时间的长短,需要本班辅导员或书院分管书记批准的假条,然后拿假条到站区值班室登记,回校时还需到站区值班室销假。

 

Q:晚上会有人员查房吗?

A:学校晚上执行百分之百的查房制度,凡在规定时间内不在宿舍区的学生视为晚归、不归者进行处理。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