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届配音大赛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913更新时间:2023-06-02

外国语学院丁燕卿 游丽亚 报道

近日,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届配音大赛。本次大赛于4月中旬正式拉开帷幕,共有40支队伍参赛。经初赛海选,20支队伍成功入围决赛。决赛以“线下参赛、线上直播”的形式展开,各参赛队伍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非凡的视听盛宴。

《风声》《觉醒年代》等红色作品、《花木兰》《哪吒》《游子吟》等传统文化作品被搬上舞台,一个个生动的中国故事被同学们演绎得精彩绝伦,也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泰裤辣队”荣获特等奖,“轩辕队”“MCGA队”获得一等奖,“音动未来队”“栩栩如声队”和“超能女人用超能队”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外国语学院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推动“课程思政”和校园英语文化建设的一次新的尝试。大赛充分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提振了当代大学生的文化自信和学以致用的能力。参加比赛的同学表示:“革命先辈以生命为代价为民族解放做出了巨大的牺牲,我觉得非常感动,也想通过自己的配音把他们的故事讲好。”活动由学院吴瑾宜和王晨曦老师精心组织,得到了江苏省电视台国际频道双语主持人徐文博的积极参与支持,外国语学院梁君、乔金祥、徐颖、王晨曦四位老师担任评委。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