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区民法典嘉年华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730更新时间:2023-05-30

法学院 报道

5月24日,由南京市浦口区司法局及我校法学院主办的“法”进高校,“典”亮人生——浦口区民法典嘉年华(南审专场)活动在我校润园操场顺利举办。

我校法学院院长王艳丽致欢迎词,她希望在场的同学们能够在活动中学习并巩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知识,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知识运用到生活中,树立法治意识。浦口区司法局副局长张兴国为高校优秀法治宣传志愿者颁奖,以表彰他们在普法工作中的优秀表现。

本次活动中,区委网信办、区法院等14家浦口区政府部门承办单位都以《民法典》知识为主题,各自精心准备了趣味十足又具有普法宣传意义的法治宣传项目,包括法律知识灯谜会、答题投壶游戏等,新型的法治宣传活动吸引了大批学生参与。现场,同学们带来法治文艺演出,用精彩表演为活动参与者们带来了文化盛宴。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民法典》相关知识的掌握,激发了大家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培养法律意识、建立法治观念。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