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妇女联合会一行至法学院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190更新时间:2023-05-30

法学院 报道

5月27日下午,江苏省妇女联合会一级巡视员沈梅、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权益部部长解黎来法学院指导工作。法学院副院长李相森、法务金融系主任秦康美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李相森主持。

    李相森对省妇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办学特色等方面对学院做了简单介绍。秦康美老师介绍了学院“送法上门”法律服务的特色做法、持续时间、相应成效。21级法学1班的刘杨宏和杨继聪两位同学就参加法治宣传活动发表了感想。

解黎对学院在学生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从立法、妇女权益保障重点、难点问题的调研、法治宣传、法律援助四方面表达了与学院合作的意愿。沈梅肯定了学院多年来为社区居民“送法上门”服务活动,提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需要有法律人的参与,同时表达了愿与法学院共同打造一支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法律专家团队,搭建跨学科的研究平台,助力性别平等的宣传与教育,共同开创妇联工作的新局面。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