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审计教育实践基地在高淳揭牌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15更新时间:2023-03-31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钟洁 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来华留学生实践教学工作成效,充分发挥校企合作资源优势,南京审计大学与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国际审计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于3月29日在高淳陶瓷博物馆举行。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谷昌军、副总经理王贵夫,副校长李乾文、高淳区副区长张成出席揭牌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8名来华留学研究生参加仪式。

王贵夫致辞,他高度赞扬了南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并介绍了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表示将通过此次合作,为南审留学生提供了解中国历史文化的平台和窗口。

李乾文介绍了南审的国际化办学历程和最近十年的发展情况,并和谷昌军共同为南京审计大学国际审计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他希望留学生多观察、多思考,理论联系实际,积累未来报效各自国家的智慧和力量。

仪式结束后,留学生参观了高淳陶瓷博物馆和,并体验了瓷器制作工艺。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实践基地为依托,多走出校园,体验中国历史文化和现代化建设成果,在学好专业知识理论的同时做好中外交流的桥梁和使者。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