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学校现有江苏省“青蓝工程”等省部级教学团队3个,江苏省“青蓝工程”等省级高层次研究团队2个。教师中有各类国家级人才20多人次。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4人,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1人、人社部“百千万人才工程”1人,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6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5人,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3人。入选江苏省“333 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66人次,江苏省“双创计划”人才19人。现有江苏特聘教授、省级教学名师、“青蓝工程”“六大人才高峰”等其他省级人才工程140余人次。获得审计署先进个人、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等省级以上个人表彰10余人。

  未来一段时期,学校人才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强化学校主导、学院主体的人才工作机制;坚持科学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引领,强化人才队伍建设计划和任务的刚性;加大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加强学科和学术创新团队建设,推动学科人才资源的优化整合和深度融合;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推进专任教师、管理队伍、后勤服务队伍协调发展;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优化资源配置方式,建立多元化的人才激励机制,构建人尽其才的成长体系。

  更多详情,请参照南京审计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http://rlzyb.nau.edu.cn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