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工作培训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27更新时间:2023-03-31

党委宣传部 报道

近日,学校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俞安平出席,意识形态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强飙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俞安平从认识、内容、程序和效果四个层面提出具体要求,要对本次巡察工作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把握巡察内容、认真梳理;要按照步骤、有序推进;要注重总结、提炼反思。他指出,学校进入高水平大学建设序列后,对各项工作的层次和标准都有了新要求,希望通过此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真正提升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治理能力和水平。

强飙围绕最新修订出台的考核办法做了培训讲座,他详细解读了考核办法的五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和60个观测点,阐述了内在的逻辑关系,并结合具体事例对巡察过程中的关键关节和注意事项进行辅导和要求。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燕飞介绍学校第五届党委第一轮意识形态专项巡察方案,巡察组成员代表唐小芳、被巡察党组织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欢春分别做表态发言。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