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系列培训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793更新时间:2022-12-14

泽园书院 张迪报道

12月9日上午,泽园书院在书院108会议室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系列培训,本次培训由经济学院教授、学科带头人、润园书院院长樊士德主讲,书院党委副书记徐婷婷主持,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淑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樊士德从如何写好一份项目申报书出发,结合自身学术体会,从“为什么写申报书”“项目选题”和“具体怎么写”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指导。他围绕三个方面为辅导员项目申报提供思路和方法:一是态度决定一切,他结合以往项目申报经历讲述了项目申报的出发点;二是好的选题是成功的一半,他建议大家可以通过学术积累、学术发展趋势、研究方向和现实意义四方面寻找合适选题;三是“理论顶天,实践立地”,他从开篇差异化、学术史梳理及研究动态、学术价值与应用价值等十二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

徐婷婷表示,樊士德教授的讲解内容全面详实、语言通俗易懂、方法深入浅出。她希望书院全体辅导员注重自我学习,提升核心能力,促进自身职业化、专业化和专家化发展。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