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全面启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683更新时间:2023-03-27

计算机学院乔粤 报道

3月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致明楼315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勇主持。

张勇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着重介绍了本次审核评估的主要目标,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副院长郭红建对照评估指标体系7个一级指标、27个二级指标和78个审核重点对审核评估任务进行了梳理和任务分解,并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解读评估相关文件内容。结合前期学院自评情况,对后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具体努力方向。

院长徐超强调,全院教师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相关文件,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基于持续改进理念把评估建设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