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行首届“佳源奖教金”颁奖仪式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428更新时间:2023-03-29

国际学院马晓 报道


3月22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国际学院首届“佳源奖教金”颁奖仪式在国际学院举行,佳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官秦浩以及国际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获奖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国际学院副院长张文秀主持。

国际学院院长王素梅教授致辞。她对佳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学院教师提供的良好平台和资助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国际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发展目标作了简要介绍。

秦浩、王素梅为获奖教师颁奖。获奖教师陈圣磊副教授、曹萍副教授、蔡宇杰副教授(法方专任教师)发表获奖感言,他们表示今后会继续在教学当中做出更多努力,把荣誉化为动力和责任,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培养学生成人成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波教授表示,国际学院联合佳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佳源奖教金”,其根本宗旨是鼓励更多老师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学生成长中,潜心教学改革、潜心人才培养把学生培养成优秀人才,让他们更好的成长,服务社会服务国家。

颁奖仪式结束后,秦浩应邀为师生作主题为“成长是面向未来的信仰”的讲座。他从“职场进阶图谱与人岗匹配”“能力三核与能力管理四象限”两大章节内容介绍了新人在职场进阶的秘密法宝,分享了在华为、阿里巴巴和佳源科技的工作经历和感悟,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找到自己所热爱的事业,奋勇拼搏,丰富自己的人生。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