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赴无锡开展“数字化新业态与人才需求”专项调研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609更新时间:2023-03-29

经济学院报道


322—24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文远、副教授姜启波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江琛及三位经济学院研究生一行赴无锡市,对多家企业进行调研。

23日,调研团一行前往无锡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微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帆软软件有限公司以及高德(无锡)电子有限公司,针对各企业的数字化发展现状和未来毕业生需求情况开展互动交流。24日,调研团前往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企业疫情影响、数字化调整以及人才需求等多方面深入探讨与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为毕业生就业和实践畅通渠道、搭建平台,同时帮助学生及时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提升人岗匹配度实现互利共赢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就企业生产运营和人才管理模式的变革新时代人才知识结构和专业技能的需求达成共识。研究生在参与调研的过程中,了解企业运营的实际情况,提升了职业认知水平。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