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分工会主席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暨业务培训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421更新时间:2023-03-30

校工会 报道

3月28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分工会主席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暨业务培训,校工会主席潘明霞和全体工作人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刘付林主持。

潘明霞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她指出,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工会组织的传统和优势。新征程上,工会组织要在党的领导下,立足自身定位、积极履行职责,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充分彰显群团组织的担当作为。随后,潘明霞部署了2023年度工会重点工作及具体计划,特别强调要做好第六届教代会、第七届工代会换届、智慧工会建设、教工之家(教工小家)建设以及教职工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最后,全体与会分工会主席参加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是校工会贯彻落实校党委和上级工会工作要求,提升工会干部队伍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的一项具体举措。今后,校工会将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充分履行组织教职工、引导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责,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