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审计学院赴扬州走访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804更新时间:2023-03-30

政府审计学院 报道

3月24日下午,政府审计学院赴扬州走访校友,并与扬州市审计局、中国移动扬州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学院班子、教职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与扬州市审计局的专项座谈会上,政府审计学院执行院长王士红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师资配置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审计实务实践、审计理论科研以及审计人才培训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开展研讨交流。

随后,学院在扬州市审计局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审计局副局长席向振等七位校友受邀参加。会上,校友们回忆了在南审的学习生活时光,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教育与培养,并介绍了各自在各行业、领域中的工作情况。政府审计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校友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各项合作,为校友们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

在中国移动扬州分公司,双方在党建共建、校企合作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表示将不断强化校企之间的联系,共同搭建学生培养的校企联动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下一步,学院将以40周年校庆为契机,结合访企拓岗、招生宣传、实习实训等工作,持续走访联络各地校友,搭建校友资源平台,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