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书院共同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03更新时间:2023-05-26

法学院 报道

5月24日下午,法学院与沁园书院、润园书院在文济楼307共同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法学院全体员工、书院负责人、辅导员代表、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宏宇主持。

刘宏宇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感谢书院对法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通报学院就业情况。他要求指导老师与辅导员深入沟通、共同关注过程培养,把各项就业政策落实落细,扎实推进高质量就业。

沁园书院党委书记胡智强表示,目前就业处于攻坚克难关键期,沁园书院将与法学院加强联动,优化工作方法、精准服务、助力每一位毕业生顺利就业,做好就业冲刺工作。

润园书院党委副书记单德伟、沁园书院党委副书记刘丽分别介绍了书院法学类学生学业与就业情况,介绍就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困难。与会辅导员与指导老师一一交流所指导学生当前就业情况、需要共同解决的问题。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