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审计局来访我校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207更新时间:2023-06-02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刘镇 报道

5月30日,淮安区审计局局长孙剑、副局长李强,淮安区政府投资评审中心主任李斌来访我校调研。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玉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洋,副院长汪红霞接待了来访,并在位育楼417举行座谈。

会上,徐玉华对孙剑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方面的具体工作,着重介绍了学院在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他强调,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出要打造经济监督的“特种部队”,这需要以大数据分析为代表的前沿技术在科学研究和实践运用的双向奔赴,通过技术迭代,改进审计技术手段,提高审计工作效率。

孙剑介绍了淮安区审计局基本情况,以及在同级财政资金、民生资金、专项资金等方面审计业务开展情况,分析了开展研究型审计、大数据审计在人才、技术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他希望通过调研了解大数据审计的研究和应用情况,为今后的审计工作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杨洋、汪红霞分别介绍了本科生、研究生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方面的具体情况。双方围绕研究生实习实践、人员互动、共建审计案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大数据审计和研究型审计在理论与实践方面融合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