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走访慰问挂职干部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102更新时间:2023-07-22

党委组织部报道

7月20日,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祖华来到南京市溧水区东屏街道,看望慰问了我校科技镇长团挂职干部陈大峰,并受邀参加挂职考核会。陈大峰在挂职期间履职尽责,成绩突出,被江苏省委组织部评为“优秀等级”,受到表彰,相关先进事迹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宣传。

2021年7月,南京审计大学实验中心高级实验师陈大峰博士被选派进入江苏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担任溧水团副团长、东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区科技局副局长。陈大峰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推动校地融合发展,充分释放人才、技术、项目、平台建设中的桥梁纽带和“智囊团”作用,促成南京审计大学与企业签订多项技术服务项目;推进南京审计大学多个学院与溧水区企业签订政产学研基地和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协议;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东屏街道签订结对共建合作协议;2023年5月组织十多家企业来校开展毕业生招聘活动。陈大峰结合挂职经历,不断提高科研水平,以第一作者在奖励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三篇,以通讯作者在SCI二区源刊上发表论文一篇,获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三等奖一项。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