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未来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颜盛一行到访国际学院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4-03-26

国际学院报道

3月22日,集思未来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颜盛、培生教育集团中国区业务副总裁魏旻,院长助理侯亚岚等一行到访国际学院商谈教育合作事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乾文出席,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丁国勇、国际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

李乾文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莫愁校区改造情况以及校区未来发展规划等。他希望能与集思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南京审计大学在国际教育领域的发展。

颜盛从发展历程、核心管理团队、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集思未来教育的主要业务以及海外交流合作资源及平台等。交叉学科创新设计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国庆,从国际学术资源和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学科建设、海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双方在国际审计人才培养方面的规划。

学院党委书记江振春从国际学院概况、教学改革、办学成效等方面进行介绍。副院长(主持)张文秀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她期待与集思未来教育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和发展平台。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