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泽学术名家论坛(第72期):张俊生教授谈“面向中国式现代化的MPAcc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创新”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4-03-29

会计学院报道

3月23日下午,会计学院主办的润泽学术名家论坛(第72期)在敏知516举行。中山大学张俊生教授应邀为师生做题为“面向中国式现代化的MPAcc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创新”的讲座,会计学院院长温素彬、MPAcc教育中心办公室、案例中心以及部分年轻教师参加了讲座。讲座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俊主持。

张俊生提出,新时代背景下市场环境更加复杂多变,我国经济发展更加需要理论与实践并重、视野更加开拓的复合型商科人才,同时也对我国MPAcc教育的发展路径与培养模式提出更高的要求。讲座围绕MPAcc教育发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热点问题进行细致分享,以全面的视角与前沿的思考,探讨面向中国式现代化的MPAcc教育变革与发展、探索与实践。

讲座后,MPAcc教育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施然对南京审计大学MPAcc项目建设与研究生培养进行汇报。温素彬感谢张俊生对我校MPAcc教育发展提供的专业思考和宝贵意见,希望本次交流探讨对未来MPAcc项目的工作规划、质量认证和研究生培养改革有所帮助,期待未来我校MPAcc教育朝着更加国际化、高质量的方向持续发展。

随后各位专家围绕课程建设、学生实习、案例开发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