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江苏、河北、上海消防救援总队审计业务培训班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679更新时间:2023-06-01

政府审计学院 报道

5月29日上午,由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的江苏、河北、上海消防救援总队审计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政委、纪委书记周建良,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审计室主任杨华林,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审计室主任刘海波,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审计室一级督导员奚志华,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陈骏,政府审计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杨华林主持,江苏、河北、上海消防救援总队近8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陈骏对消防救援队伍培训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情况、学院分布以及政府审计学院的师资力量、优秀成果等,同时代表学校表态会全力保障此次培训顺利进行。

周建良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培训的具体要求,希望能够将此次培训班办成政治能力提升班、能力素质强化班、经验交流研讨班以及队伍形象展示班。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